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长华股份登陆上交所主板 首日上市涨幅达44.03%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今日除了新股申购之外,还有新股上市是值得留意的。有消息称长华股份登陆上交所主板,一般新股上市都有一定的涨幅了,那么长华股份首日上市涨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华股份上市如何

长华股份是浙江长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华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一直专注于紧固件和冲焊件的核心技术与产品,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如今该新股上市,具体的上市情况怎么样呢?

长华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18,发行价格9.7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98倍。N长华以11.66元/股开盘,强势封涨停板,涨幅达44.03%。

长华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属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具备较强的配套开发、生产制造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紧固件、冲焊件为核心的两大产品体系,与国内各大主要合资品牌以及国内各大主要自主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业务的稳步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