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股票有哪些

最近,关于新冠疫苗的各种消息不断,作为普通老百姓,最关注的就是新冠疫苗什么时候可以接种?对于这个问题,近日世卫组织已经作出最新回应,称可能到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最终目标是到2021年底生产20亿剂疫苗。

新冠疫苗概念股

另外,世卫组织科学家还表示,理想的候选疫苗只需要注射一次,效果就可以持续几年,但人们大概在2021年中期开始接种疫苗。这个时候,在新冠疫苗研究研究进展的影响下,参与新冠疫苗研究的上市公司也将会迎来收益,那么相关股票有哪些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康泰生物(300601)、华兰生物(002007)、复星医药(600196)、冠昊生物(300238)、鹏鹞环保(300664)等,这些疫苗龙头企业都有积极研究新冠疫苗,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