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世华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62.22%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是有不少新股上市的,这世华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股票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那么世华科技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新股上市都有一定的涨幅,世华科技的涨幅如何?

世华科技新股上市

世华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功能性材料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功能性材料的核心设计合成能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功能性材料。世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新股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华科技上市如何

功能性材料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世华科技今日上市,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93,发行价格17.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1.12倍。开盘价30.20元,涨72.08%。截至今日收盘,世华科技报28.47元,涨幅62.22%,成交额7.60亿元,振幅22.34%,换手率66.82%。

值得了解诶的是,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精密制程应用材料、电子复合功能材料、光电显示模组材料。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苹果公司、三星公司等多家知名消费电子品牌产品,并与其产业链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