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共创草坪登陆上交所 发行价格为15.44元

有新股的申购,当然也是有新股上市的,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是会留意不同新股上市的,近日有消息称共创草坪登陆上交所,发行价格为15.44元,那么共创草坪上市的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共创草坪新股上市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淮安区经济开发区,经营范围为人造草坪。而随着全球人造草坪市场总体需求快速增长,主流人造草坪企业的销售规模也持续扩大。如今共创草坪上市,具体怎么样?

共创草坪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共创草坪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正式成为人造草坪行业A股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99,发行价格15.4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共创草坪当日报收22.23元,涨跌幅为43.98%,换手率1.81%,振幅0.00%,成交额1610.90万元。

共创草坪主营业务:人造草坪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分为运动草和休闲草两类。首发募集资金将分别用于越南共创生产基地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目前,我国是全球最大的人造草坪生产国和出口国,2019年全球前十大人造草坪企业中我国占据4席,以共创草坪为代表的中国企业逐渐占据全球人造草坪行业的主要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