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海象新材今日上市 新股开盘上涨31.99%

今日上市的新股中,这海象新材就是其中之一了,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特别是这新股上市首日是有一定涨幅的,那么海象新材今日上市,新股开盘涨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象新材新股上市

海象新材是一家PVC地板提供商,主营业务为PVC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含LVT地板(塑胶地板)、WPC地板(木塑地板)以及SPC地板(石塑地板)等。现如今海象新材上市了,具体情况怎么样?

海象新材上市消息

据了解,海象新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1,共计发行新股1834万股,发行价格38.6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93倍。总募集资金7.09亿元,将重点用于PVC地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海象新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PVC地板行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PVC地板行业具有一定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PVC地板具有环保、可回收利用、安装简便、耐磨、防潮、防滑和防火阻燃等优点,深受欧美市场欢迎,广泛应用于商场、酒店、写字楼、医院、学校、体育场馆等公共建筑以及住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