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暴涨 全球股市回暖股票普遍上扬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中芯国际是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近日有消息称中芯国际暴涨,全球股市回暖股票普遍上扬,那么都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芯国际股票行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现在,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大幅回暖。港股科技、汽车、医药股集体大涨,中芯国际大涨,具体涨多少呢?

中芯国际领涨

10月7日,港股科技股走强。据Wind数据,截至10:03,恒生科技指数涨1.30%;该指数成分股中,中芯国际以3.89%的涨幅领涨,舜宇光学科技、阿里巴巴、阅文集团、美团点评均涨逾2%。除了科技股,新能源车为代表的汽车股和医疗类股票也涨幅居前。

高盛发研报指,中芯国际在部分供应商受美国出口限制下,两大业务产能仍会持续扩张,并预期公司2020-2022年资本开支分别为67亿美元、47亿美元及54亿美元,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续看28.7港元。另外,A股将于10月9日周五开市,从目前外围市场来看,全球市场持续向好,外围市场对A股形成利好。目前A50期货指数涨逾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