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消息称B站明年赴港二次上市 公司在美股大涨6.8%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其中B站就是大家了解的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了,近日有消息称消息称B站明年赴港二次上市,最多融资15亿美元,公司在美股大涨6.8%。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B站上市消息

B站一般指哔哩哔哩,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自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B站的股价已经上涨了3倍,今年上涨了一倍多。周一,B站股价收于45.10美元,较上周五上涨7.9%。那么目前B站股价如何?

B站赴港二次上市

10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哔哩哔哩有望于明年赴香港上市,最多融资15亿美元,公司在美国股价大涨6.8%,最新市值158亿美元。B站的主要投资者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和索尼。对于赴港二次上市事宜,B站拒绝发表评论。

据银行家们预计,可能还会有30多家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公司赴港二次上市。值得注意的是,B站开播不到两周后,《风犬少年的天空》站内播放量已经破亿。随着该剧热度持续走高,更带动B站app应用整体下载量一路攀升,登顶IOS免费排行榜Top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