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庆中秋假期快递业务量增长超5成 相关股票有哪些

最近几年的,我国的电子商务促进了整个快递行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快递业务量增长超5成,共揽收快递包裹18.2亿件,投递快递包裹18亿件,同比增长62.51%。

快递相关上市公司

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带动了邮政快递业继续保持高位增长态势。然而,在10月1日至8日国庆中秋假期全国快递业务量增长超5成的影响下,必然也会给快递相关上市公司股票带来收益,下面看看相关股票有哪些?

目前国内快递行业中相关的股票分别有:申通快递、ST三泰、圆通速递、韵达股份、苏宁云商、顺丰控股、湘邮科技、ST准油、云图控股等等。这些快递上市公司值得大家关注一下,毕竟距离双十一也不远,届时预计还将给各大快递带来不同程度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