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科思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06.04元

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注意了!这科思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而且新股申购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那么科思科技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06.04元,那么科思科技申购情况如何呢?

科思科技新股申购

科思科技是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专业从事工业控制计算机、通讯设备的生产及销售的厂商。如今科思科技申购了,科创板打新来了,那么科思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思科技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思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888.36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81.50万股,发行市盈率37.13倍。申购代码:787788,发行价格:106.0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

科思科技主营业务是:军用电子信息装备及相关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值得注意的是科思科技公司募集资金投向军用电子信息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