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最美风景在A股 红包一定要来抢!

炒股就看涨停板,模式战法强调选。

假期来得快,去得也快,到了今天,A股的开门红是必然的,在节前最后一天,我和大家分享的是节后的报复性反弹,今天我相信大家手中的股票总能来点红色的,我们看到今天市场的行情表现非常亮眼,从早上高开40多点之后,盘中大涨60个点,所有的股票几乎全部都在翻红。

北上资金到下午涌进100亿的资金,它在A股的比重目前仍然是比较小,但是对于情绪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股民好不容易迎来了高开,但是不少战友都有一个问题:节前持股潜伏成功的今天要不要跑?

大部分战友今天高开一下就走了。结果下午一看不对劲,高开40个点之后还在涨,下午涨到60个点。10月份的行情要比9月份行情好很多,并不是我们今天看到指数大涨了,北上资金流入了就说好。按照以往美国大选前的一个月,针对中国的事情就会趋于降温,特朗普和拜登已经成为定局,再怎么折腾,选民的数量也不会进行明显的增加,这是一方面。

另外一方面北向资金今天的流入方式非常凶猛,一点都不像节前小脚女人的样子,而是大步迈开直接往上干。很多战友之所以赚不到钱,就是因为在震荡市经常的高抛低吸,这样的做法在震荡市的行情当中有时候的确是可以。但是一旦遇到连续拉升的行情去高抛低吸,很容易错失一波市场行情,在进行高抛低吸的时候,很容易踏空。

另外大家可以看一下人民币汇率,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话,对于股市来讲是非常大的利好。对于航空股来讲,也是一种长期利好。大家只需要把握好买点和卖点的问题。

人民币汇率今天创出了新高,那么经常和大家讲的航空股接下来依然是疫情复苏板块的重头戏。

接下来和大家讲的一个机会,提示大家去关注双11概念:仓储物流今天涨幅就非常不错。有人讲11月11号今天相差一个多月,但其实股市拼的就是先知先觉,相信很多战友都觉得十一长假旅游那么爆火,今天一定会大涨,但是事与愿违。

我们知道周末市场里面港股和美股市场表现最好的是光伏概念,光伏概念折射到今天A股的溢价,我们看到主流板块依然是光伏,其次是新能源,最后是军工:

600537亿晶光电

亿晶光电

这支股票前期也和大家讲过,主力资金的介入程度是比较深的。我们看到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面,它四次强调全部成功,最主要的是上周三的涨停进行了突破。在上周五选择了通过涨停板的方式把上方的套牢盘给完全封死,而且封住涨停之后一直都没有打开,这就说明资金在这个位置不择手段的吸筹。今天继续封住涨停,这就是主力行为。周战报里面的股票建议大家持续做,无论是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关键把仓位在不同阶段给管理好即可。

300750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今天创出了新高,形成了夹板突破。有的战友就会讲,今天创出了新高,是不是可以减仓?但其实创新高不是减仓的理由,而是说明股票买对了,只有优质的股票才会经常创新高。

所以说行情刚刚开始,当成交量持续上升之后,非常小的利好,就会形成燎原趋势。接下来大家就做好选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