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地铁设计今日申购 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万股

有关注新股申购的股民们都有留意到,今日是有4只新股申购的,这地铁设计就是其中之一了,地铁设计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万股,那么地铁设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地铁设计新股申购

地铁设计是一家为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工程咨询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市政、人防、建筑和环境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科研、检测、咨询等业务综合性设计院。

地铁设计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地铁设计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3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3013,发行价格:13.4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地铁设计主营业务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领域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等,核心业务是城市轨道交通的勘察设计业务。筹集资金将用于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生产能力提升项目、智能超高效地铁环控系统集成服务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装配式建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