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巴比食品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05338

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情况了,今日也是有新股上市的,股票上市,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那么巴比食品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605338,那么巴比食品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巴比食品新股上市

国内中式面点知名品牌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系一家“连锁门店销售为主,团体供餐销售为辅”的中式面点速冻食品制造企业。专业从事中式面点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共计近百余种,具体可分为面点系列产品、馅料系列产品及外部采购系列产品。

巴比食品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巴比食品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05338,本次巴比食品公开发行新股6200万股,发行价格12.7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今日,巴比食品日解禁620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5.00%,解禁比例较大,解禁股类型是首发机构配售股份,首发一般股份。

为了有效提升产能,并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市场空间、巩固行业竞争优势,巴比食品公司本次募集资金除补充流动资金外,将用于投资“智能化厂房项目”“生产线及仓储系统提升项目”“食品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等7大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