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第三届进博会将举办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进博会应该有不少人都了解,进博会一般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有消息称第三届进博会将举办了,疫情还没有过,所以疫情期间,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出台,那么关于进博会相关概念股也值得留意,具体有哪些呢?

进博会概念股如何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博览会第三届进博会,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第三届进博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举办。11日公布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明确,入境参展参会人员将要求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同时,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展区内工作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在首次入馆时必须具备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第三届进博届时四川荣县将有9家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展,涉及医疗、养老服务,农产品、销售电商等行业。至于进博会相关概念股,分别有海物贸、上港集团、上海三毛等等。其中上港集团:上港集团主要从事港口相关业务,主营业务分为集装箱板块、散杂货板块、港口物流板块和港口服务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