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调整是买入的机会 第二春即将开始

今天市场行情出现第二次分歧,第一次分歧在节后第一天,市场反弹40多个点,今天是第二次,市场在昨天的大涨之后进入了短暂的休整。那么今天的调整该如何去看?股市里面有一句话叫做买入分歧,卖在一致。

调整是买入的机会

今天出现这样一个调整,很多战友不敢展开手脚。但是我告诉大家,这样的调整是良性的,它不像9月份一根阳线拐三天,10月份之后的行情,大家需要换一种格局,接下来市场的调整依然是买入的机会,特别是对于龙头公司来讲。

大家看一下现在A股的技术形态,从成交量来讲,昨天9700亿,今天8000亿虽然进行了缩量,但是整体的放量迹象已经是比较明显了。我们知道今天北上资金没有流入,市场里面的情绪受了一点影响,同时三大板指重回夹板,这就告诉我们节前挖的坑确是黄金坑。这几天能在市场里面赚到的钱,往往都是在节前低吸造成的。

前期三大板指在大幅拉升之后,开始展开横盘震荡,从7月8号震荡到今天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如果是股票的话,三个月调整的周期是非常充分了,所以接下来再次创新高的可能性非常大。

这样的市场行情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如果接下来这波行情没有把握住,很有可能错失单边上涨的行情。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300750)这支股票今天是第三天创出新高,和大家点评说创新高不是离场的理由,很可能是股票选对了,很多股票在市场本轮反弹的行情当中,它不见得会创新高,不见得会连续走出三根阳线。当指数三个月形成区间震荡的时候,宁德时代也在形成区间震荡,但是它早早的已经实现突破,强者恒强。

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600570)从技术指标来看,也形成了一个夹板突破,价格始终在100块钱左右。我们注意恒生电子前期大幅拉升了一波,从63块钱涨到了122块钱,几乎翻倍,翻倍之后股价有回调,但是抗跌性非常好,这样的股票依然可以去关注它接下来创新高的机会。

同时双十一的物流板块,从节后和节前我就一直提示大家,要卡位物流板块。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板块今天创出了新高,非常的强势。而我们在物流板块当中,很早就进行了潜伏。

顺丰控股

9月7号顺丰控股(002352)调整到涨停板底部,就告诉了大家低吸机会,节前的时候反复告诉大家要卡位顺丰控股。其实仓储物流板块股票非常多,但是今天涨幅比较好的仍然是这些龙头公司。创新高的股票就代表了本身非常强势,一旦创新高之后,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去关注接下来的模式买点,去关注这样的股票,短线才有可能成功。

除了物流板块是双11潜伏的对象之外,阿里概念也是很重要的,在特训营报告当中和大家分享了分众传媒。今天在阿里概念里面涨幅不算老大,但同样是龙头走势的角色。

最后想和大家说的是,A股现在已经有4000支股票了,去找那些行业的绝对龙头及细分行业的龙头。在疫情之后,整个行业都会加速向龙头公司聚集。(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