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格力推60亿回购计划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格力推60亿回购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70元/股。据悉,格力两次大手笔回购计划有望创下A股的回购纪录。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格力的股价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格力电器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股民朋友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格力回购计划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大股东提议回购30亿-60亿元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70元/股,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按本次回购资金最高人民币60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85714285股,约为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2%;按本次回购资金最低人民币30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2857143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1%。

据悉,此次回购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另外,格力电器还表示,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后,社会公众持有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仍为10%以上,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本次回购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以上便是“格力推60亿回购计划”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年内格力电器股价已经下跌超过13%,换手率接近172%。10月13日格力电器小幅上涨0.16%,目前报价为55.91元,总市值为3363.40亿。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