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哪些股票可以重仓?这三只股票分析一下

今天的市场行情出现了调整,这个调整在我看来是良性的,指数方面大家没有必要过于担心,我们知道节后第一天大涨,节后第二天还大涨,两天时间一百二三十点,过于猛就容易熄火。

哪些股票可以重仓

上一波市场行情,7个交易日3000点到3450也很爽,但来的快去的也快,最好的方式是大涨之后,调整两下会更好。对于这两天的市场调整,我认为问题不大。

同时我也反复和大家讲,指数调整的时候我们要关注逆势创新高的板块,仓储物流近期在所有的板块当中一直都是创新高的状态。很多战友一直都在想二次上车的机会,这需要大家去关注趋势上出现的模式买点,最好是出现回调的时候。现在10月14号距离双11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肯定会存在二买点的走势。

经常讲市场里面不缺乏聪明的投机者,比我们聪明的很多。所以来到股市必须要承认自己是一只笨鸟,提前去做出反应。

那么哪些股票可以重仓?我们今天继续聊。

首先习大大昨天视察了海军陆战队,那么国家的一把手到前沿视察,就告诉我们军工股它会反复活跃,军工股之前也和大家讲了很多次了,国防军工是一个非常大的题材,今年4月份一直火到现在,反复的发热,但是国防军工这个概念的波动是比较大的。如果能力不强的战友,大家可以简单的守着龙头基金。

最近市场里面有很多优质股票出现了暴跌,搞的战友们晕头雾水的,像信维通信、圣邦股份,这些股票为什么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原因是它们都是行业的细分龙头。

信维通信

信维通信(300136)这支股票,在今年也和大家跟踪了一波,赚到了40%左右,信维通信近期的暴跌,传言苹果取消了它的订单,所以放量进行了暴跌,它也是消费电子光学材料里面的一个细分龙头,但这样的股价我们是可以避免的。

其实不仅仅有消息面的原因,它的业绩是不符合预期的,这也是导致它下跌的原因。我们看到信维通信前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它的业绩不符合预期,就会导致它的深度调整。

圣邦股份

半导体+芯片整体都是处于一个深度调整的过程,在它调整的阶段,大家要明白自己赚的到底是哪一部分钱,在它调整的头部,要看清楚它是不是在筑顶。

经常和大家讲双顶结构,接下来和大家讲加速筑顶,圣邦股份(300661)在前期这段市场行情,大家看看这种走势它是不是在加速赶顶呢?它的顶部出现了涨停板,什么叫顶?一定是要套一波人加速上涨,基本就可以确定主力资金想通过持续拉升的方式,让大家以为股价还会一飞冲天。

涨停板打出来之后,回调后再次筑顶。这是我经常和大家讲的,顶往往不是一次构成的,但是多次构成的前提是高点会一波比一波低,这样是非常好判断是不是形成的顶部。

分众传媒

今天重点来点评分众传媒(002027),在特训营7期报告里面写的非常的清楚,当时它的业绩还没有公布出来,真正公布业绩是在昨天晚上。报告中就和大家讲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增长63%,业绩超预期,它的半年报已经超预期了。

从6月份到9月份,很多公司的业绩已经开始反转,疫情期间,加速了行业向龙头的集聚效应,分众传媒大家可以看一看它是广告里面的龙头,下半年随着疫情的结束,业绩有望强者恒强。同时分众传媒属于阿里概念,叠加双十一的时机同样值得大家去潜伏。

那么果不其然,三天20%,今天通过涨停板的方式进行了开盘,放量很明显,提示大家短线离场,等缺口回补完毕之后再做考虑。

这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第一点是近期军工股反复活跃的原因。第二点就是我们如何通过业绩通过股价来判断股票的走势。第三点,行情没有问题,接下来大家仍然需要去关注一些基本面、技术面叠加且持续上攻的一些标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