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盘后央妈突发利好 难道又要放水了?

周三大盘走得很猥琐,上证指数全天绝大部分时候都在10个点的范围内震荡,搞得大家昏昏欲睡!盘面上涨停的不多,跌停的也没几家,但最惨的个股当属一只平时不怎么知名的股票——嘉友国际!

嘉友国际

此股在开盘后一分钟内一度涨停板,正当大家以为一个妖股又要诞生的时候,局面急转直下,股价仅用了7分钟时间就从涨停板打到了跌停板,当天开盘后抢进的资金到收盘妥妥的亏20%,关键这还只是开始,如果没什么意外,他明天会继续跌停甚至连续好几个跌停!

是这家公司突发利空了吗?我翻了一下,公司没有公布任何消息。没有利空为何在大盘盘整的时候突然跳水呢?根据猎豹哥天桥上数十年的算命经验,他必定是遭遇了“杀猪盘”!

何为“杀猪盘”?本来这个词是诈骗领域的专用名词。各位听说过“重金求子”的游戏吗?路边的电线杆上,有人贴了一张A4纸广告,上面的内容通常是“本人肤白貌美,三年前嫁给一富商,无奈婚后才发现对方没有生育能力,为了继承庞大家业,经协商特寻健康男士以圆母亲梦!”

后面还有“如果通话满意立马给你定金20万”,并飞到你所在的城市见面(自行脑补1小时),怀孕后还要另外给给你封个500万的小红包……

这种广告,各位看起来是不是觉得特别傻?又是送上门的美女、又是唾手可得的财富,试问自己何德何能,天上怎么会掉这种馅饼到你头上呢?但是,你不信不代表所有人都不信!人家在狂发广告,说明这个还是很有市场,那是怎么玩的呢?

这里有两个要点:

一、通过弱智广告筛选出精准客户!这么傻的广告还有人相信,相信这人的智商会有多高不用我在这里强调了吧?或者即使头脑本身没问题,但在这种巨大诱惑前也智商欠费了!

二、找到精准客户过后就是感情勾兑,通过各种套路让你知道这个肤白貌美还多金的少妇,不光要跟你做一笔“几个亿”的生意,关键是她居然真正的爱上你了,说不定隔三差五还给你点小好处。这个过程,就叫“养猪”!等这头猪养肥了,那自然是到了杀猪的时候,通过收取机票钱、律师费、鉴定费、保证金等方式,一步一步榨干你所有的钱。

别问猎豹哥是怎么知道这些内幕的,想当年,我也是在别人文章看到的!这种“杀猪盘”以前是简单粗暴的重金求子,后来是网上赌博,再后来是各种邮币卡、港股恒指期货、电影投资,现在是给老庄股寻找接盘侠等等。不同的项目只是代表杀猪的姿势不同而已,猪还是那头猪!

周三嘉友国际的这种玩法,就是典型的杀猪盘!骗子们先是到外面买股民粉丝群,然后在群里通过各种手段包装出来一个“大师”,这个大师不光炒股能力超级棒,关键还特别有爱心,时不时给你诊断个股票或推荐个股,你要不相信偶尔买买说不定还真能赚到。

这就是养猪的过程,等你对“大师”已经相信得一塌糊涂的时候,屠刀就举起来了!大师会非常神秘的告诉你,最近有一个发大财的好机会,让你准备好资金看他眼色行事!

高潮来了,如果是A股,那通常是在早盘集合竞价后才告诉你股票代码,说这个股票立马要三个或者五个涨停之类的,赶紧挂涨停板价格抢筹,手一慢就抢不到了!这里有个细节,那就是对方通常都会要你买完过后给他截图,你以为他是关心你怕你买不到?其实骗子是拿你的截图作为凭据去分赃……

从集合竞价到开盘仅仅只有5分钟的时间,你根本没办法去分析“大师”说的这个股票该不该买,特别是看到开盘后股价确实在往上冲,于是大一票的人头脑一热就真的买了!买完后良心一点的骗子当天不会砸盘,让你还是满怀希望,反正t+1你也卖不掉;狠的骗子直接“哐当”一下打到跌停板,当天就关的死死地,不给任何遐想的空间!

这就是杀猪盘的运作方式,个中细节还有更多,不少股民也上过当,有媒体统计就在今年下半年就已经有十多只股票是“杀猪盘”走势:

下半年A股杀猪盘盘点

如果一只股票在“杀猪日”当天按平均5亿成交额计算,55亿的资金进了骗子的口袋。按照普通散户户均10万资金量计算,55000个家庭在这半年时间里掉进了“A股杀猪盘”的坑!对于这种事情,我们不能指望这个哪个部门来给你撑腰,关键自己别去想那种“白富美”的好事!

说说大盘,周三市场走得百般无聊,热点稀缺,几百年没动过的纺织股居然排名板块涨幅第一,这说明大家实在是没什么玩得。如果按照这种格局发展下去,估计成交量又会很快回到5、6千亿的水平。

不过,盘后央妈突发利好:9月M2货币供应同比10.9%,预期10.4%,前值10.4%!

不是信誓旦旦说不放水了吗?本来大家都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你居然偷偷又滴了两滴,这到底是玩得啥套路啊?不仅如此,央行还在后面的讲话里补了一刀,“应当允许宏观杠杆率阶段性上升”!不光要放水,还要放杠杆,莫非又要大家嗨起来?

如果不考虑物价涨太高大家吃不起肉之类的“小问题”,放水和加杠杆对股市而言都是大利好,希望大盘能借此政策利好走出泥坑!

最后点评两个公告:

1、东旭光电发布业绩预告,前三季度亏损10-14亿;这个曾经的千亿白马,莫非要走康得新的老路了?不过看了一下财报,上半年已经亏了9个亿了,虱子多了不怕咬,一口气亏个够。

2、恒大在香港市场宣布配股,股价一天暴跌17%!本来只准备“抢劫”43亿,没想到市值一天缩水300亿,许老板有点得不偿失啊。也从侧面看出来,确实缺钱!(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