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金龙鱼今日上市 首日大涨市值居创业板前三

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两只,金龙鱼就是其中之一了,还有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大家都会关注新股首日的涨幅情况的,那么这金龙鱼今日上市,首日大涨市值居创业板前三,那么金龙鱼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金龙鱼新股上市

金龙鱼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作为创业板史上IPO募资规模最大的企业,金龙鱼此次上市颇受市场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龙鱼今上市首日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龙鱼今日上市,正式在A股创业板上市,此次IPO共发行5.42亿股,发行价为25.70元/股,合计募集资金138.7亿元。资料显示,金龙鱼主营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等,旗下共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乳玉皇妃等品牌。

今日,N金龙鱼高开约90.51%,以48.96元开盘,而后走势平稳,临近收盘快速拉升,最高涨幅约140%,至收盘上涨117.90%,报收56元/股,全天成交额达112.16亿元,市值达到3036亿元,位列创业板第三。同日,登陆科创板的新股N宏力达则上涨了22.9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