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当下股票涨上去依然是卖点 要果断高抛!

周五大盘跳空上涨,本周一受利好刺激再次大涨,然后市场中又是一片高喊牛市的声音。好了,从周二到周四,连续三天的阴跌式调整,每天个股涨跌数量比都在1:2以上,是不是很难受呢?

股票涨上去要果断高抛

所以,昨天的文章中写到,A股市场未来很长时间的走势就是这种涨几天阴跌一个月,再涨几天,又阴跌一个月。如果你看到涨了就去追,那么基本上后边都会被市场活活地凌迟处死!

遥想7月6日,A股因为大涨而上了新闻联播,这之后就出现了开户狂热的局面。我想请问,在那之后进场的股民,这三个多月来,有几个可以在股市里赚到钱的?甚至于有几个亏损幅度能控制在10%以内的?

对于今年新进场的散户们而言,就像一头失去父母的小鹿,被独自抛弃在原始森林中,最终的命运必然会成为毒蛇猛兽们的盘中餐。没办法,这就是弱肉强食,股市里也是同样的规律。

当然,从短期来看,经过今天的阴跌,市场情绪再次从高潮降到了冰点,如果明天再向下杀一下,是不是很多人又该崩溃了呢?

好了,这就意味着新的上涨极有可能又将开始。但是,这里的上涨依然是反弹的延续,绝对不是什么主升浪,涨上去依然是卖点,要做果断高抛!

上证指数

一起来回顾一下昨天发的那张图吧,每天看一遍,感受是不一样的,等你真正看明白了,看透了,也就可以成熟了!(文章来源:容维证券天津分公司杨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