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美国再次放水之日 A股重启主升之时

周三哔哥给了大家一个观点:周四要突破不了3362,将是短线卖出信号!结果周四最高冲到3354便一路下滑,距突破仅差8个点。虽然很可惜,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主力的想法——不想突破。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因为周四券商,保险,煤炭等大蓝筹都涨了,这种情况下都没突破,说明做多意愿真的不强!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耐心的等调整吧!大家心态要好,要知道调整是好事,因为调下去你的成本才会更低!

那调到什么时候,什么点可以进呢?找关键位置,当然用3点4段法。结果显示:3321、3280、3240是非常关键的位置。

上证指数

一般中间的位置支撑就比较强了,我认为最稳健的是要看他周五是否会跌破3321然后向3280回踩!如果回到3280上方力度减缓,那就是比较稳健的再次介入时机。

来看看周四的连板个股吧,看看接下来会不会有啥热点给市场带来一些新希望!3连板以上一只都没有,2连板共6只(其中含2只st)。

2连板共6只

除开st的连板股分2类:1和2是次新股;4和5是纺织股。

纺织股的上涨逻辑已经曝光了,原因就是印度因为疫情,把纺织订单“让给了”中国!这种人人都知道的逻辑,就不容易持续涨了,放弃!

次新股的上涨逻辑还没有曝光,因此可以继续关注!周三我文章其实已经预测了,短线看次新股,中线看特斯拉+科技!

先说次新股:

看图,涨起来之前筹码是不是都非常集中,因此我们选股也要这么选。周三我选了一只特别集中的,虽然周四没涨,但我认为依旧有希望。

博杰股份+松原股份

再看特斯拉+科技:

周三夜晚蔚来汽车大涨22%,半年股价已经涨了13倍,小鹏汽车大涨12%,理想汽车涨6.9%,美股如此强势,就会继续刺激A股相关股票中线走出最强走势。这几天调整后,继续看好特斯拉板块。

周四晚上特朗普表态了,愿意将刺激方案规模提高到超过1.8万亿美元,这个一个好消息的前兆,但重点看他何时实施。美国的刺激政策就像我们降息一样,降息A股就涨,美股财政刺激美股就涨。

特朗普表态

国内央妈降息是不指望了,因为国内疫情完全控制了,青岛疫情3天之内检测将近900万人,中国太强大了!我们就期待金毛这个美股的财政政策吧!美国再次放水之日,A股重启主升之时!(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