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市调整风险不会太深 继续等待新周期

一、指数方面:

今天沪指继续震荡回落,量能上继续萎缩,虽然指数回落幅度不大,但是市场的刻度很一般,预计指数还讲向下调整,回落到10日线附近,或者指数突然出现放量的大阳线突破调整的高点继续翻身向上。

沪指

两种情况下一种回调到位后低吸,一种突然向上后跟进。目前10日线已经拐头向上,因此调整风险并不会太深,但时间上还需要耐心等待。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今天表现比较强的方向只有冷冬题材相关的纺织服装和供热供气板块表现强势。但目前这个板块走势持续性还需要关注下,更多可能会是情绪退潮期的过度性题材,因此高度上可能有限,所以不要追高位板。

板块分析图

而当下市场中起势的板块依然是光伏、新能源车、军工、次新股等四个方向,机会大概率依然在这四个方向中产生,可以持续关注这几个方向中新启动的个股。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今天高位龙头股继续下杀,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市场情绪继续退潮,耐心等待市场冰点,等待新周期,建议操作上耐心等待指数回落后再去低吸。

市场情绪分析图

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16家,其中创业板涨停8家,跌停3家,连板家数2家,空间板3板。当前市场情绪退潮之下,控制仓位,管住手,做好防守,耐心观察新题材,以及耐心等待情绪冰点的出现。(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