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每吨涨千元 A股玉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玉米价格每吨涨千元。据悉,从2017年开始,玉米价格连续四年上涨,现货玉米均价超过2600元/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玉米相关上市公司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玉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玉米上市公司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庆节过后玉米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现货玉米的均价最高超过了2600元每吨,创下了近4年以来的新高。虽然目前,山东、河北、内蒙古和部分东北地区的玉米已经上市,但玉米的价格还是一路走高。据悉,玉米价格的上涨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不仅是农户的囤积热情开始高涨,临储玉米的销售也基本都是溢价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A股玉米相关上市公司有:万向德农(股票代码:600371)、隆平高科(股票代码:000998)、北大荒(股票代码:600598)、荃银高科(股票代码:300087)、登海种业(股票代码:002041)、农发种业(股票代码:600313)、敦煌种业(股票代码:600354)、大北农(股票代码:002385)等。

登海种业: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4亿,同比增长10%;实现归母净利润5730.6万,同比增长逾84%。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2.4亿,同比增长12.5%,高于营业收入10%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1.6%。期间费用率为28.9%,较去年下降12.8%,费用管控效果显著。经营性现金流近两期均为负,本期为-1353.8万,上期为-5028.7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