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量子通信迎重磅利好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报道,量子通信迎重磅利好,中共中央政治局于近日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有分析表示,量子通信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量子通信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量子通信概念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重磅会议10月16日下午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24次集体学习。会议强调,加快发展量子科技,对促进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会议表示,要在组织实施长周期重大项目中加强顶层设计和前瞻布局,加强多学科交叉融合和多技术领域集成创新,形成我国量子科技发展的体系化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A股量子通信概念股有:三维通信(股票代码:002115)、蓝盾股份(股票代码:300297)、浙江东方(股票代码:600120)、三力士(股票代码:002224)、科华恒盛(股票代码:002335)、飞利信(股票代码:300287)、苏州科达(股票代码:603660)、中信国安(股票代码:000839)、亨通光电(股票代码:600487)等。

蓝盾股: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亿,同比下降逼近49%;实现归母净利润-6752.8万,上年同期为1.5亿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6.3%,同比降低18.3%,净利率为-14%,同比降低30.2%。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3.2亿,同比下降28.3%,低于营业收入48.9%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18.3%。期间费用率为48.6%,较上年升高16.7%,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