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金公司打新开启 新股中签率或达0.1%以上

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就有中金公司打新开启了,据了解中金公司有望成为今年最容易中签的新股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金公司新股申购

中金公司一般指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投资银行部致力于与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政府机构、国际金融机构在内的广大客户群体建立合作、信任、共赢的长期伙伴关系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如今中金公司开启申购,具体怎么样?

中金公司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中金公司打新开启,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58589000股,申购代码:780995,发行价格:28.7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6万元。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1319819.1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约16,612.99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303206.1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历史数据测算,中金公司网上中签率可能达到0.1%以上,有望成为今年最容易中签的新股之一。公告表示,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支持公司境内外业务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