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泰坦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

今日是有4只新股申购的,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投资者关注,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所以泰坦科技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这泰坦科技发行价格是多少?

泰坦科技新股申购

泰坦科技作为国内科学服务行业的领先者,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通过提供科研试剂、特种化学品、科研仪器及耗材和实验室建设及科研信息化服务,满足科研工作者、分析检测和质量控制人员的科研相关需求。

泰坦科技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泰坦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9062315股,申购代码:787133,发行价格:44.4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本次公开发行,是泰坦科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泰坦科技主营业务:通过提供科研试剂、特种化学品、科研仪器及耗材和实验室建设及科研信息化服务,满足科研工作者、分析检测和质量控制人员的科研相关需求。筹集资金将用于销售网络及物流网络建设项目、工艺开发中心新建项目、网络平台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研发分析技术中心扩建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