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紫光国微跌停 700亿芯片巨头闪崩了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了,当然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最近闪崩的个股越来越多,就有消息称紫光国微跌停,700亿芯片巨头闪崩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紫光国微闪崩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旗下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领域,公司主经营产品或服务所在行业总收入中的占比,产品收入占比,地域收入占比,全面掌握公司经营情况。

紫光国微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紫光国微小幅低开,随后迅速暴跌8%,开盘不到半个小时便被巨额卖单砸死跌停,股价也从124元/股跌至113元/股,市值缩水高达70多亿。截止收盘,紫光国微封死跌停,封单超一万手,报113.65元,成交金额超30亿元,换手率4.32%。

700亿芯片巨头闪崩跌停了,昨日晚间,紫光国微发布2020年三季报。今年第三季度,紫光国微实现营业收入8.56亿元,同比下降7.96%。紫光国微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销售,包括智能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业务,分别由紫光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两个核心子公司承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