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蚂蚁发行时间表敲定 具体上市时间是几月几日

作为一名投资者,对于每一只新股的相关消息都特别在意,生怕错过新股上市的每一个环节。然而,对于蚂蚁集团上市时间,可谓经历了一波三折,现在终于迎来蚂蚁发行时间表敲定的消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上市时间是几月几日?

蚂蚁集团几时上市

从今年7月份传开蚂蚁集团启动上市消息之后,网上传来的各种各样谣言不断,10月13日,蚂蚁集团还对推迟上市时间进行辟谣,称上市正在有序推进,还没有准确的上市时间。但时隔不到10天时间,蚂蚁集团披露,发行时间表已敲定。

蚂蚁集团作为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万亿规模的互联网巨头,一旦上市,A股结构以及生态有望迎来改变。现在代码为688688的万亿蚂蚁集团真的来了,上市时间确定为11月6日,即下周四投资人可以参与A股市场的蚂蚁新股申购。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A股市场上的认购情况火爆,触发回拨机制和“绿鞋”机制的启动,市场投资者还可分享更大份额。若A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A股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不超过19.2亿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