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据报道,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翔股份,申购代码为30090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科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科翔股份上市时间

科翔电子是一家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计算机等领域。目前拥有四个PCB生产基地,PCB年产能超过180万平方米,可以一站式提供双层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连板、厚铜板、高频/高速板以及金属基板等PCB产品。

2016-2019年6月末,公司营收分别为9.38亿元、11.38亿元、11.97亿元、5.54亿元,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000.30万元、6,279.98万元、5,133.03万元、2,190.32万元。另外,2016-2019年6月末,公司研发费用占营收比分别为4.43%、4.99%、4.89%、5.71%,略高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平均值。

值得一提的是,科翔股份将于10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29日,中签的朋友要记得及时缴款。那么,科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科翔股份应该会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还请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