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乾坤大挪移!主力资金的好牌我要曝光

近期战友们的问题只有一个,为什么我的股票总是在跌?这种情况我想说的是,不仅仅是本周会存在这种情况,全面注册制改革以后,大多数的股票都将存在这种情况。

曝光主力资金的好牌

市场里面所有的涨跌,都是由于资金驱动的,我给大家提醒两点,第一波资金也就是市场里面的游资去了可转债,原来一直没有炒过的可转债,在这两天竟然风生水起,有的短短两天时间翻了两倍到三倍之间。

还有一帮资金是韭菜,游资去玩了可转债,部分散户去玩的可转债,但是这部分散户是无知者无畏的散户。侧面的也反映了玩可转债是市场里面部分资金的一种抗议,但是最终受伤的仍然是散户。当然也有一些资金去选择了比较正规的道路,选择市场里面真正有价值含量的公司。

我们知道市场里面的主力分为很多种,比如刚才和大家讲解的游资,现在和大家讲解下社保基金。社保基金持仓的股票,首先排名第一的是紫金矿业,同时我们经常点评的东方财富也在内。当然侧重的更多是一个中长线,不同的主力资金也会选择不同的方向,作为散户,必须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我们来看一下银行股从节后在市场里面的表现,走势非常的夯实,有的资金就是在底部选择了银行股,我相信本周市场行情,如果拿银行股的话,是很难亏钱的。未来这些银行股会不会是市场里面继续延续的方向?我认为会。

2020年第四季度,我发现市场里面的资金越来越多的追求两个字——求稳,这是主力资金非常明显的一个特点。

当下的局势大家也清楚,银行股是一个方向,紫金矿业也是一个方向,紫金矿业也和大家讲了短期的催化剂,在美国大选之前黄金板块一定会异动,对于这支股票而言,既然短期有利好,而且中长线有主力资金提前介入和我们保持同频,就可以持续跟踪到月底。

平安银行走势

平安银行(000001)今天再次创出了新高,其实银行股一直在等机会,我们前段时间止盈了宁波银行,银行股最近在市场里面频率也比较多,本周的市场行情整体上就是一个金融股的行情,其他板块题材轮动的比较快。

但是金融股一直在延续上涨,像平安银行创出新高之后,接下来等待它稍稍回落的买点,我们就可以选择入场。现在就要看它这个突破是真的突破还是假的突破,如果是真的突破一定会重点去跟踪的。

同时大家要注意盘面上发生的一些细微变化,今天除了银行股涨幅比较好之外,中字头在盘中也有所异动。像下午的中国电建在盘中就进行了拉升,什么样的资金会选择这样的股票?依然是市场里面的主力资金,但是这部分主力资金不是游资,侧重于在底部的社保基金。

来看个反面案例:

涪陵榨菜走势

像涪陵榨菜(002507)这种股票已经筑顶,顶部放量在这个位置开始出货了,然后筑顶一次,因为它前期的确是一个大牛股,它的筑顶往往是二次筑顶构成,最近这些股票频繁的崩盘,战友们就比较担心,市场里面的资金也比较担心,但是在担心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他们到底往哪里流?

这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市场里面的资金在进行高低切换,以求稳为主,对于我们接下来的操作,我也希望大家多一个心眼,股民花点时间没有关系的。

同时我们再回顾一下今天的盘面,大家都很关心接下来能不能反弹的问题,其实行情它跌多了自然会反弹,但是注意要选择的品种。

目前大盘在进行单边下跌的过程,我观察到银行股在不断的逆势上涨,接下来资金会不会再次选择银行股?我认为大概率会的。而且我不止一次和大家讲,未来指数要上4000点的话,一定要依靠金融股。

市场跌下来,有些股票也是机会,对于大家来讲也需要观察市场里面的哪些是适合的机会,这才是最主要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