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陆金所发行价格敲定 募资额超20亿美元

不同的新股发行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当然一些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金融科技独角兽“陆金所控股”赴美上市迎来新进展,有消息称陆金所发行价格敲定,募资额超20亿美元,我们也起来看看!

陆金所赴美上市

陆金所一般指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业务范围包括金融产品的研究开发、组合设计、咨询服务等等。

陆金所发行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半个月前正式宣布赴美上市的陆金所控股更新了招股书。10月23日凌晨,陆金所控股更新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说明书,陆金所控股拟发行1.75亿股ADS,发行定价区间为11.5至13.5美元/ADS。按此计算,陆金所募资额约为20.13亿美元到23.63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达达、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国内公司纷纷赴美上市,目前陆金所控股融资额度最高,所以陆金所无疑是今年最大的美股金融科技IPO。陆金所计划将本次发行的净收益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目的,包括对产品开发、销售和营销活动、技术基础设施、资本支出、全球扩张以及其他一般和行政事务的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