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下周炒股建议:不要碰曝光的板块 千万不要追涨

周四也提醒了,最近到美国总统大选之前(下下周三),或者说到美国大规模印钱之前,股市估计都很无聊,没有特别明确的主线行情。说白了,就是钱不够了!炒不起来了。

下周炒股建议

国内也不降息,美国也不印钱,股票就没动力了,就死寂沉沉死给你看。最近芯片,白马,消费,疫苗三天两头各种暴雷,各种崩盘。

好在前段时间苹果概念股告诉大家了,千万不能认为iphone12被抢爆,就认为苹果概念股马上会涨。周四华为最新的mate30发布,基本上也马上被抢爆了,但这个阵营曝光了,不是马上就涨的,要等一段时间。

这次蚂蚁金服的上市,可能会成为压垮市场的金箍棒,让监管觉得,再不印钱,就支持不了这些好企业上市了。

其实现在老百姓的热钱还是很多的,你看这几天可转债爆炒,深圳炒房又开始蠢蠢欲动了,都能说明股票太无聊了。一个主线都没有。最近成交量又快到5000亿了,只能说,等钱来,等风来,才能吹醒这无聊的股市。

每个月25日到28日(下周一到周三)附近,就是月底姨妈期,特斯拉板块,和新能源汽车部分也曝光了,虽然说是中线最强,但短期可以先撤,避开姨妈期,之后再接回来。或者你浮盈大,可以抗住,也可以不用动,依旧是中线最强,但短线可能会跌一点点。姨妈期过来,还得继续炒。

这个姨妈期,赶紧去体验新能源汽车,这周末一定要去!这个不能省的,不然好公司你都不相信。

体验一下比亚迪汉,长城汽车,蔚来,威马,理想,都去体验一遍,如果你都不感兴趣,都不能打动你,那估计这个版块就没戏了。如果你都觉得确实很不错,一入圈就粉了,那这个版块真的非常好。

同时,你要去和这些车的销售好好聊聊天,看看好不好卖,加销售一个微信,回来时不时继续聊。当然了,每个月汽车的销量都是公开的数据,只是让你直观感受一下。

其实要说周五股市唯一还能兴奋一下的,就是次新股。熊猫乳品,铜牛信息还能涨停,就是亮点了。以后我们要记住,次新股里,是比较容易炒名字里带动物的股票。滞涨的次新股对姨妈期影响不大。

反正最近一不碰曝光,二不能追涨。耐心等美国印钱吧,现在赚的都是美国的国难财,美国不印钱,我们赚钱难度就大。(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