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牛津新冠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 这些概念股可关注

关于疫苗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特别是疫情没有过,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之前关于牛津新冠疫苗临床试验暂停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牛津新冠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所以股市中,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牛津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继浙江省义乌市开展紧急接种新冠疫苗后,嘉兴市、绍兴市先后发布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引起网络关注。随着新冠疫苗的消息不断增多,牛津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全球范围内志愿者将达5万人。

牛津新冠疫苗恢复

10月23日,从牛津大学疫苗研发团队处获悉,该团队与英国药企阿斯利康(AstraZeneca)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以下简称牛津疫苗)已在美国恢复临床试验。至此,该疫苗在全球的临床试验均已恢复。在暂停试验之前,牛津疫苗一直是全球疫苗研发中最领先的疫苗之一,并且有望在年底前获得批准使用。但该疫苗在美国的临床试验被搁置了一个多月。

对于牛津新冠疫苗恢复,一些概念股值得留意,如:康泰生物300601、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冠昊生物300238、博雅生物300294等等。其中康泰生物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企业,在深圳、北京两地设有研发中心、产业基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