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欣贺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6

公司股票的上市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了,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这欣贺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欣贺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6,其发行价格是多少?

欣贺股份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欣贺股份是一家国际一级流行时尚女装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的企业,拥有生产和办公面积约6.5万平方米,员工5000余人,公司致力于创造优雅、时尚、精致的高级品牌女装,是国内知名的女装企业。

欣贺股份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欣贺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6,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0666.67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0666.67万股,发行价格8.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2倍,新股募集资金9.59亿元,发行后总股本42666.67万股。

欣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和显著的品牌优势。主要产品为JORYA、JORYAweekend、ΛNMΛNI(恩曼琳)、GIVHSHYH、CAROLINE、AIVEI和QDA。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