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wr指标是什么意思 该指标有什么作用?

炒股的人有很多,股民们都希望能够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特别是一些热门的股票关注度是很高的,那么不同的指标你有了解吗?股市wr指标是什么意思?还有这wr指标的作用是什么呢?

股市wr指标是什么意思

WR指标又叫威廉超买超卖指标,是由拉瑞·威廉1973年首创,是目前股市技术分析中比较常用的短期研判指标。W和R为测量行情振荡的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市wr指标作用

像股票市场的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应用于股票市场每个周期的研究和判断。一般来说,威廉指标可以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天、周、月、年等周期。尽管每个周期的wr指标不同,但基本原则是相似的。

股市wr指标作用是利用振荡点来反映市场的超买超卖行为,分析多空双方力量的对比,从而提出有效的信号来研判市场中短期行为的走势。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接近100轴,也就是说,它开始接近超卖区域。当股价开始上升时,wR曲线开始接近0轴,也就是说,曲线接近超买区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