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A股盘面逐渐清晰或将出现新机会 可以进场操作

一、指数方面:

今天早盘指数出现了快速下杀走势,明显是对于上周五实体阴线的惯性杀跌。同时两天的大跌走势,也已经回补了前期反弹留下的缺口,今天收盘缩量长下影线,有一定的止跌迹象。

创业板指

从创业板上看,今天走势更强一些,早盘快速杀跌被拉起之后,基本全天都在红盘震荡,并且量能上出现了明显的缩量止跌走势。从走势上看,短线或将出现震荡或反弹走势。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今天表现比较强的是充电桩方向。该方向主要是受到“特斯拉超充站充电费用涨价”的消息影响,我们认为可能会带来充电桩行业的普遍涨价预期,利好充电桩相关公司。其他方向上目前表现依然较弱,尤其主板方向上,依然表现很差,每天崩掉一只白马股的节奏继续中。

板块分析图

当前市场起势的板块依然是新能源,军工,次新等方向。目前市场整体依然处于较难的操作状态中,操作上必须控制好仓位,不追高,同时下跌状态下适当谨慎。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在连续两天的冰点之后今天市场情绪在大幅杀跌后开始出现了一定的突破。从英飞特走出3连板来看市场情绪开始尝试向上拓展空间,并且人气龙头中能电气继续涨停,形成了上下一心的情绪拐点。

市场情绪分析图

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17家,其中创业板涨停11家,跌停5家,连板家数3家,空间板3板。操作上,市场情绪出现了拐点,但还需要明天对拐点上的确认。

从盘面的起势板块来看,强度上偏弱,以及中周期向下的状态下,上升周期时间较短。操作上可以进场操作,但仍需注意追涨高位股风险。(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