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 剩余10个交易日

投资者投资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风险以及知识问题,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比如现在,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了,此消息公布出来之后,引起不少投资者担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暴风集团股价

其实,在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暴风集团的问题了,而且此前已经被指出将会终止上市了,400亿市值只剩下4.88亿,面临着极大的问题。但是现在的消息同样也是被终止上市,截至2020年10月27日已交易20个交易日,剩余10个交易日。

另外,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所以投资者一定要了解清楚,也要注意相关的风险问题。而公告同样显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的期间,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将会有一定的限制,希望大家都要知道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