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喀什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 医药股或再度上涨

新疆喀什发生了新冠疫情,究竟疫情病毒何时才会得到结束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是我们都想要知道的。不过,现在喀什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了,多地发布了紧急通知,而且新疆喀什已经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医药股介绍

据悉,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在疏附县,全部为25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数据指出,喀什地区累计采样人数447.17万人,但是新冠病例再度出现,哪些医药股可以关注呢?往下看看吧!

沃华医药:沃华医药于1959年1月在万和堂药庄中药加工部与山东省昌潍中心药材公司饮片加工组的基础上,组建了山东省潍坊中药厂。

国药股份: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起设立,经国家经贸委批准,于1999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

四环生物:四环生物经营范围包括: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膜输液袋)、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片剂(含抗肿瘤药)、硬胶囊剂、糖浆剂、口服溶液剂等。

天坛生物:天坛生物经营范围保留:制造生物制品、体外诊断试剂。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