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奇正转债今日上市 募集资金8亿元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有人留意,当然转债的上市也值得关注了,可转债作为一种公司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它可以转换成基准股票,就有消息称奇正转债今日上市,募集资金8亿元,那么奇正转债上市具体情况如何?

奇正转债上市如何

奇正转债正股奇正藏药,公司主营藏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外用止痛药物和口服藏成药等,涵盖骨科、神经科、妇科多个治疗领域。近几年,公司全面推动新产品、新区域、新领域、新机制,驱动公司业绩增长。如今这奇正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奇正转债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奇正藏药公司是国内藏药龙头企业,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参与藏药防治研究,多款产品进入抗疫药品目录。奇正转债今日上市,AA,中签率0.0048%,顶格申购4.8%概率中1签,一签难求。此次公司拟通过发行可转债方式募集资金8亿元。

这是奇正藏药上市以来首次再融资,募集资金用于建设公司医药产业基地项目,这主要是基于目前奇正产品已经实现了全国范围的覆盖,现有产能到了瓶颈期,未来的发展需要一个更大的产业基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