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短线机会在次新股 中线最强机会在新能源电池

反反复复说最强中线是新能源电池,周二这个版块的领头羊又涨了,而且还不曝光,其实已经是当下股市唯一能持续的行情了。

短线中线机会

这个板块为什么是中线最强,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了。就这样吧,重要趋势到来的时候,我都已经提示你了,而且是连续多次提示。有些人就是喜欢等股票涨很多了以后,才去追涨。反正涨到一定程度,我就不再说了。

除此之外,其他方向要有连续行情,都不容易,就算有,也没有最强中线好。25号到28号是姨妈期,最保险就等11月3日,美国大选后,确定印钱了,再去做。

周二次新股,前两天涨得多的,有一点回调,但你会发现,次新股依旧很活跃,符合形态的股票就开始炒。次新股,等姨妈期过了,再给新的机会。

让你去体验一下比亚迪汉,长城汽车,特斯拉,蔚来,理想,去体验了么?没有去的人,赶紧去,不然遇到好公司,你们都没有信心。

我的观点非常清楚,都是一样的,就三句话:1、短线机会在次新股;2、中线最强机会在新能源电池;3、这两天是姨妈期,等美国大选后,确定印钱了再炒。(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