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美国大选结束前 股票只适合小操作

周一教大家用的组合选股工作学会了吗?这个方法不仅适用周一我说的那2个组合,还适用未来任何你想筛选的时候。我周二从初选的8只个股中调了一只来操作,有没有熟悉哔哥的朋友能提前猜出我选的哪只呢?

公布答案:英杰电气。为什么会选他?主要有2个原因:1、一直处在3点4段的一段内,有放量突破的迹象;2、现在的筹码很集中。学过之前课程的朋友,应该能理解吧。

英杰电气

不过我并不是开盘就买的,而是周二跌了7%之后抄底的,因此还小赚2%。接下来怎么办?如果他突破3点4段的关键位置72.2,那我就继续持有。如果他不能突破72.2,我就会择机止盈,最坏的打算是亏5%离场。

英杰电气

分享以上内容并非荐股,而是分享我的操作经验和思考,给大家参考。

说回行情,其实最近都挺无聊的,想要的美国刺激协议一直没通过,那短线就不容易有爆发行情。为什么一直期待美国刺激协议通过呢?因为市场极度缺钱。

大家想嘛,创业板注册制后发了一推新股,蚂蚁集团2w亿吞金兽又上市,央妈又不降息,哪儿来的钱?

不过周二倒是有好消息,彭博有爆出IPO减速的传闻。如果属实,再随着蚂蚁集团IPO的落地,对于市场的压力自然会小很多,对A股是利好!ipo放缓,新股就少,对次新股也是利好,因为新股稀缺,所有,次新股依旧看好。

除了次新股继续看好外,对科技股和特斯拉(新能源车)我也是继续看好。

从iPhone产业链传出消息: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加单了。对此,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证实,目前iPhone12加单了200万部。

还有就是华为mate40也是被买爆,供不应求,之后相关概念还容易被炒。别的不多讲,我还是继续看好欧菲光。

欧菲光

展望后市,还是周一晚上说的,要么等央妈降息,要么等美国放水,这2个实现一个就重点做,如果短期实现不了,就只能小做玩玩。

据美国那边的消息显示,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还有一周,提前投票人数已经超过2016年总数,特朗普在德克萨斯州微弱领先,佐治亚州选情胶着。虽然中国的义乌指数认为金毛还会连任,但这事,谁也说不准。

从中国的立场看,其实谁当总统都一样,因为对华态度不可能改变,但从股市的立场来讲,还是希望特朗普当选的,毕竟特朗普他非常看重股市。特朗普一旦当选,那刺激协议落地的速度和量度都会比较大,但根据现在的消息看,协议通过还需要时间。那我们就继续等待咯!(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