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市值达2.1万亿 IPO定价为68.8元

不同公司股票的上市都有人留意,股票上市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所以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近日这蚂蚁集团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确定引起关注,就有消息称蚂蚁集团市值达2.1万亿,IPO定价为68.8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集团上市如何

蚂蚁集团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蚂蚁集团在宣布IPO前,蚂蚁的估值已经一路看涨。宣布IPO消息后,蚂蚁的估值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蚂蚁集团市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6日晚间,蚂蚁集团(688688。SH)在上交所和港交所同步公布了发行价格。上交所官网显示,蚂蚁集团IPO初步询价完成,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8.8元,总市值2.1万亿元。此次蚂蚁“A+H”两地上市,有望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IPO。

按照发行定价,预计绿鞋前A股募资规模1150亿元,绿鞋后A股募资规模1322亿元。其中绿鞋前面向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打新规模约220亿元。招股书披露,2020年1至9月蚂蚁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181.91亿元,同比劲增43%;毛利润695.49亿元,同比增长74.2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