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厦门银行遭跌停 37只银行股全线下跌

不同的银行有很多,其中厦门银行就是不少人熟知的,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近日厦门银行成功登陆A股,但是上市次日,厦门银行遭跌停,37只银行股全线下跌,实力营业部现身龙虎榜,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门银行上市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30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立行以来,厦门银行按照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台商、面向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发展、创新、管理、效益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如今厦门银行上市第2日跌停,具体如何?

厦门银行上市第2日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厦门银行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厦门银行是银行板块来的新丁,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64亿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26.39亿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净额17.39亿元。刚上市第二天的厦门银行上演一字板跌停。

厦门银行,首日上市就开板,仅收涨40.24%,成交额达12.25亿元,换手率达51.02%。今日收盘报收8.47元。银行股集体飘绿,37支个股中35支报跌。成都银行、无锡银行、渝农银行、光大银行均跌超2%。板块跌幅为1.53%,净流出资金19.48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