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指数虽然出现小幅反弹 但明天继续被考验

一、指数方面:

今天指数虽然出现了小幅反弹,但整体走势依然处于5日线下方,量能上虽然稍微有所放大,但是依然不足以突破上行,因此明天大概率还是会受到上方阻力,走势上看还有再次探底的需求,因此操作上仍然需要适当谨慎。

上证指数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今天表现比较强仍然是新能源方向。锂电池、特斯拉、新能源车、充电桩等新能源车相关仍是目前最有韧性的板块,资金介入程度较深。

板块分析图

同时次新股板块受到“放缓创业板IPO速度”的消息面影响,今天也有一定表现。军工方向今天也有所异动,但是从盘面表现上看强度上依然弱于新能源车产业链。当前市场起势的板块依然是新能源车,军工,次新等方向,依然是这些方向的轮动机会。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昨天市场情绪直接被压到了冰点状态,空间板降到首板,今天开始再次回到2板状态,但今天新能源车方向再次出现了小高潮,看明天能否走出持续性,是否在中周期向下的情况下,再次上演了小周期里刚确认上涨周期开始就结束的戏码。

市场情绪分析图

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28家,其中创业板涨停11家,跌停7家,连板家数3家,空间板2板。操作上市场情绪上有所回暖,观察明天能否走出持续性,如果没有持续性,需要防范再次向下的可能性。(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