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预测11月要涨的股票 机会非常明确

周三,最强中线继续大涨!又涨了,而且是大涨!已经强到穿越牛熊,无视姨妈期的程度,而且还不曝光!竟然一点都不曝光!你看看周三的舆论,反正电池板块就是不曝光!

新闻截图

新能源电池,是新哥反反复复强调的中线最强阵营,直到周二,新哥已经强调了N遍了!大家都有目共睹,周三又涨了!周三已经强调了第十八次了!我说得很清楚,你错过上一次换购潮机会,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新能源电池。

我表态十八次以来,听我话的朋友,全部都是赚钱的!周三刀片电池板块涨幅又是靠前的。

刀片电池板块涨幅靠前

这个机会是中线超级大机会,我不说结束,你最好都不要撤。你不要自己去选,风险很大的,有些股票你不会选,照样要亏钱。老老实实听新哥的,现在做还算相对比较安全,之后就是要明显追涨了。

为什么是中线最强,我再不厌其烦地讲一次,道理很简单,新能源汽车正在替代传统汽车,导致电池需求大涨,未来市场的需要,比现在市场的供应估计要大好几倍,甚至十倍,这么简单的逻辑竟然炒了1个多月,都不曝光,你还认识不到他好么?

可能有新粉丝还不懂什么是曝光,曝光就是在东方财富,同花顺等散户最关注的网站的首页头榜,出现这个版块为什么会涨的新闻。其实说是新闻,不如说是软文,是庄家投放的广告。一般你看到这种新闻,你就知道庄家想卖股票,需要散户接盘割韭菜了。

例如之前的量子通信,某专家说白云山的板蓝根能治疗新冠,银行股还能涨60%等等,这些都叫曝光。你也可以看到,曝光后,相关股票就是割韭菜。相反,真正能持续上涨的股票,是不会随便曝光的,因为庄家还不需要你去接盘,他自己还要买。

我反反复复强调,大家一定要调研,一定要去体验一下!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摸。你炒的股票,消费股,最好是能摸一摸,闻一闻。

你摸都没摸过,你是不会明白,为什么这个阵营被新哥连续说成最强中线的。比亚迪汉,长城汽车,特斯拉,蔚来,理想,去体验了么?赶紧去,一定要去!去的朋友,可以写写感受留言,不管好还是坏,我都会放出来。

接下来11月的行情,我给大家一个预测,仅仅是预测,之后可能会变的,毕竟现在还没到11月。

接下来11月的重点是:苹果概念(5G手机换购潮),特斯拉概念(最强中线新能源电池)和次新股

11月3日美总统大选后,一定会发生美国大规模印钱,因为周二美国单日确诊人数已经到9万人,创历史新高了。疫情越严重,股票涨越好。可以说,只要美国印钱,特斯拉,苹果和美国的互联网股,港股的互联网股,例如说阿里,腾讯,美团,京东等等都容易继续上涨。

不管国内印钱和降息与否,只要美国大规模印钱,上述这些股票都容易继续好,然后带动苹果概念,和特斯拉概念继续炒作。

蚂蚁金服的上市直接导致市场上钱已经非常紧张,必然会降低新股发行的速度。事实上也是,新股发行的速度正在大规模下降。

新股发行速度下降

大家都知道,新股发得多,次新股就不稀缺,新股发行少,次新股就稀缺,稀缺就被炒。所以,11月,次新股也是重点!特别是如果有次新股,和重点题材概念重合,那就是超级重点。

苹果概念(5G手机换购潮)就不多说了,6月23日之前没有浮盈的朋友就不要碰了,去关注特斯拉概念去。还在中线持有的朋友,接下来好日子要来了,因为iphone12被抢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市场的想象,不仅是iphone12,华为mate40也抢不到,你想买最新的5G手机,网上完全断货,加钱基本上要加500元、1000元才能提货,这里面机会也非常明确。(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