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今日申购 中一签首日赚5万

不少人喜欢打新股,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之一了。所以蚂蚁集团今日申购,A股的网上申购开启,那么蚂蚁集团发行股票多少?还有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

蚂蚁集团新股申购

蚂蚁集团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此前公布的发行价测算,蚂蚁总市值达2.1万亿元,刷新A股上市公司的最大市值。多位机构人士预测,考虑到目前机构认购踊跃、市场情绪热烈,蚂蚁“打新”会比预想的更加竞争激烈。

蚂蚁集团申购最新消息

据了解,蚂蚁集团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56.22倍,申购代码为:787688,申购价格:68.80元,蚂蚁股网上发行6683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1.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蚂蚁集团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沪市市值317万元。以此推测,蚂蚁的中签率或在0.2%左右。那么,如果顶格申购,中签概率或100%。

蚂蚁金服集团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它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值得注意的是,以蚂蚁集团中一签500股,发行价68.80元计算,若首日上涨161%,中一签大概能赚5.54万元;若首日上涨123%,中一签大概能赚4.23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