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喀什最新核酸检测14人呈阳性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疫情对各方面都造成了影响,当然做好防疫工作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疫情没有结束,一些地区还是很严峻的,近日关于新疆喀什的疫情引起关注,就有消息称喀什最新核酸检测14人呈阳性,那么在股市中,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疫情的发展不少人都有留意,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

喀什最新核酸检测

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希江通报了疏附县疫情及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情况:29日对疏附县进行第二次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截至19时,14人呈阳性,其余均为阴性。截至10月28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5例(重症3例),无症状感染者138例,均为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

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达安基因、金域医学等等。其中迈克生物: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美国时间4月15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