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荣泰转债今日申购 预计网上中0.03签

转债申购是有不少人关注的,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不同的时期都有新债申购和上市的。所以荣泰转债今日申购,预计网上中0.03签。那么荣泰转债公开发行,其申购的具体情况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荣泰转债申购情况

荣泰转债正股荣泰健康,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共享健康时尚生活方式,从而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商。荣泰已经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达100多项。

荣泰转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荣泰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发行规模:6亿,转股价值:100.54,溢价率-0.54%,公司实际控制人提供保证担保,转股价值一般,信用评级一般。预计网上中0.03签,目前预测价格为115至116元,每股可配售售4.399元可转债。

值得注意的是,荣泰转债票面利率:0.5%,0.7%,1%,1.5%,2.5%,15%(含3%),共21.2%(利率较高)。转债总体情况:2017年上交所上市,主要从事按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内按摩椅行业龙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