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从中国入境日本不需要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外出旅游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特别是现在国外一些地区第二波疫情严峻,在出行前要了解多方面问题的。有消息称从中国入境日本不需要核酸检测,那么股市中,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核酸检测不能少,核酸检测概念股也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概念股

根据日本外务省此前发布的最新规定,从11月1日起,从中国(含台湾、香港、澳门)进入日本的人,不再需要在日本机场接受核酸检测。日本外务省官网发布消息称,日本已将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国家/地区的传染病风险信息级别从3级降低到2级。

至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核酸检测人群的进一步覆盖和核酸检测的常态化,将推动试剂需求持续增长,从而带动相关企业全年业绩增长。所以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如科华生物、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等。其中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