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宸展光电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有新股申购的消息肯定是少不了一些喜欢打新股的人注意,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有所差异,就有宸展光电今日开启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那么宸展光电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宸展光电新股申购

宸展光电是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行业领先者,为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供货商,提供ODM以及全面的触控屏示设备及工业电脑定制化增值服务。如今宸展光电申购,具体情况怎么样呢?

宸展光电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宸展光电今日开启申购,发行总数约32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280万股,申购代码为003019,申购价格23.5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万元。

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定制化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智能交互显示器、大型数字广告看板、嵌入式智能交互显示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模组、智能交互一体机、嵌入式电脑、POS终端、自助服务机台、信号处理模块、电源转换模块、数字采集模块、红外式触控感应模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