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概念股名单一览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疫情期间,这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疫情阴霾、衰退乌云笼罩下的世界经济带来亮色。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了,那么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设置六大展区,分别是: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这次展会专门设置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在这个展区将展示国际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技术、服务及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热点产品。

备受关注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将会成为本届进博会中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秀最多的展区。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面对着全球经济的衰退,第三届进博会能够克服困难、如期举办,更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它展示的既是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也是中国作为大国的责任担当。

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概念股名单,分别有:上海雅仕(603329)、*ST长投(600119)、畅联股份(603648)、东方创业(600278)、兰生股份(600826)、华贸物流(603128)、密尔克卫(603713)、汉威科技(300007)、诚意药业(603811)、快克股份(603203)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